概率模型及应用教学研讨会顺利举办

12月12日至13日,由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及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、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协办的概率模型及应用教学研讨会(Probability: Models and Applications)在我校中北校区成功举办。除我校师生之外,来自北京大学、新加坡国立大学、上海纽约大学、中国科学院、复旦大学、上海交通大学、上海财经大学、东华大学等高校的40余名国内外的专家、学者和研究生与会。

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,分享了十个精彩的教学报告,对教学中遇到的统计交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。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结合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最新研究成果、对本领域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。本次会议以促进多学科交叉、融合与创新为主旨,积极推进概率统计相关学科的发展建设。

会议为专家学者以及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,大家热烈讨论,各抒己见,在相当程度上为大家今后的教学、科研与学习做出了很好的指引。


发布者:张瑛发布时间:2020-12-24浏览次数:129